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1月2日,上汽名爵 剑光明绍兴海铭4S店位于绍兴袍江新区汤公路20号精工汽车文化园G楼,隆重举办"上汽名爵MG6新车交付仪式",活动现场MG6正式交付客户使用,这一刻同时也代表着上汽名爵绍兴地区授权4S店正式进入绍兴市场,是客户对剑光明海铭名爵4S店的认可。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1

绍兴海铭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剑光明企业投资创立,总投资3000余万元,是MG汽车在绍兴地区建立的一家4S店。公司座落于绍兴袍江精工汽车产业园总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专业从事MG汽车的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活动当天MG6忠实客户们参观了海铭名爵新店。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2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3

全新名爵MG6为什么这么火,一上市即热销,上市半个月订单超6000。

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超强“互联智行”,年轻人想要的性能感、速度感、科技感,全新名爵6一手包办。从上市订单火热难挡的情况来看,全新名爵6逐步投放市场并充分展现其产品竞争力之后,运动家轿的市场格局也将随之改变。谁说只有SUV市场才好做?谁说十万元就是天花板?全新名爵6这款最性能座驾可谓当红正酣!

随着江苏、浙江、上海、天津、长沙、兰州、温州、重庆等各地上市,“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迎来了消费者看车订车的大高潮。尽管全新名爵6展车还未完全到店,全国各地就已普遍出现订车热,抢购根本停不住。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4

英式豹跃肩线

LEAPING LEOPARD SHOULDER LINE

英国跑车的专属特征,展现从容扎实的高级动感品质。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5

FASTBACK溜背设计

FASTBACK TAIL

继承感性力概念车的溜背特征,展现百年欧洲运动的经典美学,顺畅的尾部让侧面比例干净利落,微微上翘的鸭尾闪现灵动气息。

绍兴名爵MG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圆满落幕-图6

公司:绍兴海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汤公路20号精工汽车文化园G楼

销售热线:0575-889218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