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

大众蔚揽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1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2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3

身为迈腾旅行版,大众蔚揽在外观上和前者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单拿出前脸来看,两者基本完全一致,家族式的扁平化造型虽然很有气势,但确实会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但相似也不见得没有好处,就比如顶配迈腾那高科技的前大灯在顶配蔚揽身上也有配备;车身侧面,蔚揽的线条很是干净利索,再搭配上修长的车身,颇有肌肉感;车尾方面,该车饱满的造型很讨人喜欢,再用以丰富线条做点缀,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4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5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6

内饰方面,作为进口车型的蔚揽,在“德味”上比起国产迈腾要更甚,虽然整体设计有些生硬,却细节上却处处透露着豪华质感,就连最微小的旋钮、手套箱、化妆镜等都因为阻尼细腻而手感倍佳;中控台中央的这块大尺寸触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显示信息很是丰富,诸如涡轮压力值、G值、发动机功率也可显示;此外,该车高配版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实现导航、娱乐、车辆信息的实时显示。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7

后备厢空间方面,蔚揽在常规状态下拥有650L的容积,可以轻松放置20寸、24寸、28寸三个行李箱,而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状态下,该车的后备厢容积将扩展至1780L。

有B格还能去远方自驾 带有四驱系统的旅行车推荐-图8

动力方面,蔚揽将依照车型不同分别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以及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以及350N·m,传动系统配备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方面,蔚揽高配车型配备了以多片离合器为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