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汉兰达SUV价格曝光 起售或涨7千元

汉兰达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因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稳定的车辆可靠性,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份新款汉兰达的配置表。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6.1英寸中控台显示屏、LED日间行车以及定速巡航等,疑似售价24.68-34.28万元,起售价相比现款上涨了7,000元。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1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2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3

国产版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预计与海外版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1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机械仪表盘,内部多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顶配车型还加入了TSSP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以及360°全景影像等。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4

新款汉兰达外观改动明显,前脸采用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粗犷,取消了上格栅中网内单根粗壮的镀铬格栅,变为双幅设计。新车换装新的前包围和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增加鲨鱼鳍天线。尾灯组为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5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6

新款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15mm,轴距2790mm,相较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新车可选装包括前格栅、带摄像头外后视镜、前大灯清洗器、前雷达、镜面前部图形商标、前摄像头、轮辋、选装智能门锁等。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涨7千元-图7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搭载一台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参数与大众新途观L一致。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8.7L。(网上车市 2018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