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登陆2018北美CES展 与百度秀自动驾驶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览会即将于1月9日(北京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该展会已来到第51届,吸引了全球各大汽车厂商踊跃参展,其中不乏中国品牌的身影。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汽车将参加CES消费电子展览会,展示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近日,展示车正在“硅谷的百度美研总部”进行参展前的装配工作,届时将在今年CES中展出。

奇瑞将登陆2018北美CES展 与百度秀自动驾驶-图1

奇瑞将登陆2018北美CES展 与百度秀自动驾驶-图2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奇瑞与百度正在艾瑞泽5上装配自动驾驶所需的设备仪器,并拥有专属配色。外观涂装了橘红色的靓丽色彩,车身除已安装的多种传感器以外,还印有奇瑞车标、apollo字样和白蓝条带。与此同时,这台特殊的艾瑞泽5还具有兼容Apollo Pilot系统的能力,可搭载量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奇瑞将登陆2018北美CES展 与百度秀自动驾驶-图3

奇瑞汽车是最早开始布局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技术的自主品牌之一,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百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6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共同在车联网、高度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成熟和商业化。目前,奇瑞汽车已成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技术联盟的核心成员,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奇瑞美国硅谷研发院”。

奇瑞将登陆2018北美CES展 与百度秀自动驾驶-图4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科技盛典,CES一直被视为全球科技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近年来,包含世界各大汽车厂商在内的多类型企业,均会在CES上展示出最新的“黑科技”。对于各大车企来说,自动驾驶是提升汽车交通安全性的重要途径之一,也可缓解驾驶压力,提高交通效率,降低能源消耗,节能减排。(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