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

在持续发力SUV市场的同时,奇瑞也正在积极开发更有竞争力的轿车产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8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M1D’的全新A级轿车,这款车从造型、内饰等方面都非常符合市场潮流、客户需求。”新车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或将至少拥有2种动力版本,“颜值”预计会比现有艾瑞泽系列大幅提升。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1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1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2

奇瑞M1D的前脸为“X”型设计,点状进气格栅中部由单根饰条分隔,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装配日间行车灯,进风口面积较小。尾厢长度较短,并具有小鸭尾造型,尾灯组为分体式结构,牌照位置安放在后保险杠中部。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3

奇瑞M1D的侧面线条十分饱满,具有仿溜背式设计。外后视镜为双色搭配,后车窗或搭载隐私玻璃。新车后悬架为半独立扭力梁结构,这一类型的悬架结构体积较小,可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同时节约生产成本。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4

奇瑞M1D的中控台搭载了一块横置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触摸操作,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奥迪A4L的贯穿式设计。从换挡机构周围的按键可以看出,新车配备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和舒适/运动模式切换等配置。

奇瑞明年投产A级轿车 内部代号M1D-颜值超高-图1

奇瑞M1D基于M1X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未来,奇瑞将基于这一平台生产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7座车型在内的五大品类。动力方面,奇瑞M1D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