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明年2月将推新款i20 外观换新/配置提升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i20的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与尾部,配置将有所提升,或搭载全新车载系统,预计将于明年2月发布。

现代明年2月将推新款i20 造型大变/配置提升-图1

现代明年2月将推新款i20 造型大变/配置提升-图2

现代新款i20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造型有所变化,分为上下两层。车身侧面改动并不明显,尾部透过伪装布可以看出,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车牌位置有所变化。

现代明年2月将推新款i20 造型大变/配置提升-图3

现代新款i20内饰变化较少,中控台触摸屏两侧按键布局有所改动,中央空调出风口周围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并有望搭载拥有高集成度的全新车载系统。新车预计延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1.0T、1.2L与1.4L三款汽油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版车型i20 N。(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