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

年轻动感高颜值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1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2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3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4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5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6

荣威叫板“东北王” 黑白两道-荣威RX3通吃-图7

外形上,荣威RX3并不像普拉多那么高大威猛,但是娇小的身躯在“律动设计”的勾勒下,同样展现出鹤立鸡群般的颜值魅力。况且,在拥堵的城市,小车自有小车的优势。

总结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荣威RX3有了新的认识了呢?不过老实说,RX3也并不是一款越野车,相信谁也不会开着它去挑战陡崖,但是对于生活在冰天雪地环境下的朋友来说,一款能够在冰雪路面上不出洋相的车,就是适合他们的车。加上诸如前排加热座椅、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支付宝付款等等方便体贴的功能,令你无需踏出车门,就可以舒服地完成很多事情。回归到标题本身,我们并不是想让RX3对比普拉多(你也知道不可能),只是想告诉你,对于在大东北的日常生活,荣威RX3也能像普拉多一样轻松应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