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

长白山,朋友们应该不会陌生,尤其是对于爱好冬季运动的朋友来说,来长白山滑雪更是一件迷人的事儿。到过长白山的人也都知道,这里的冬季真的是冰天雪地,加上山脉周围多弯的路况,常常能见到失控的事故发生,因此也令很多车友不敢开车前往。而我们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决定去挑战一下冰雪弯道驾驶。而座驾是一台荣威RX3,我对它有着很强的信心。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1

上面说到了我对荣威RX3的放心,所以敢把命都交给它,驾驶它来挑战长白山“冰雪9道弯”,当然,实际远不止9个弯,而是N多弯!这次咱们就来聊聊,荣威RX3在长白山的冰雪弯道上开起来怎么样。

弯道越多开得越嗨

我们平时常常聊车时会说,弯越多,越好玩。这对于驾驶者来说,的确是这样。但是,伴随着驾驶乐趣的同时,还有安全问题,尤其是像现在这种路面结冰的路况下。而荣威RX3却能玩得更欢,拿出了轿车般出色的操控性。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2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3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4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5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6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7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8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9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10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11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12

RX3出没-请绕行 荣威RX3挑战“冰雪9道弯”-图13

通过几天的深度驾驶,荣威RX3的操控表现让我非常满意。首先说动力,在连续的上坡和冰雪驾驶时,如果动力不足,就会大幅影响驾驶乐趣,也影响了驾乘者的心情,没了好心情还能好好玩儿吗?再就是RX3配备的全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够在车辆即将失控时施加影响力,主动保护驾乘者;还有转向手感也是同级车里的佼佼者,无论是山路的走线变道,还是高速巡航时的变道,都表现出上乘的水准。当然,雪地胎也是这里必不可少的,能够获得更大的抓地力,避免轮胎打滑的情况。
谁说高颜值的不能是实力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