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1

 

实力,是对完美的执著;实力,是对自己的承诺;实力,是对成功的渴望。

在如今suv热的潮流之中,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亦或强劲崛起的国产品牌都相继推出具有代表性的suv。在这股潮流之中,要想在市场中抢占住自己的份额和守住自己的客户,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实力二字。

众泰T300正是在因为其在实力suv方面的突出表现,在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中取得最佳的平衡。

其搭载的1.5T发动机与匹配CVT变速箱,为用户提供了畅快的驾驶感受。在网上车市最强中国车·冰雪奇缘项目中,专业汽车编辑对众泰T300在零下30度的冰面上进行了极端情况测试,结果其表现完全具备一辆实力SUV的应该具备的所有品质。

其中最为重要一点:众泰T300从时速100 km/h至0 km/h的紧急刹车距离仅为37m,与捷豹F-pace奔驰G级等豪华SUV车型不相上下,在同级别小型SUV领域难寻对手。

由网上车市主办的“2018年度车评选”获奖名单于近日正式公布,众泰T300以其实力suv的造车理念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荣获2018年度车评选--年度实力SUV奖项。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2

众泰T300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不少主流元素,犀利的大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得这款车在车流中那个更为醒目,而夸张的下唇设计与雾灯处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前卫与一丝激进,而整体流线的大幅度的弯曲与上体,将运动、趣味、活泼的一面展现得十分清晰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3

众泰T300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15N·m,同时匹配CVT变速箱,无论是实际体验还是数据参数在同级别中都是首屈一指。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4

 在我司编辑在冰雪路面上的亲测感受上来看,T300十分从容的动力表现甚至让起伏的冰面山路变为享受。特别值得一提是其悬挂调校显得非常有档次,在行驶中能将细碎的颠簸能过滤掉,稍大的的坑洼处理起来也得心应手,其底盘隔音也使其乘坐感受更有档次。不仅是底盘隔音,众泰T300在NVH方面表现优异,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低于38分贝,不仅超越了同价位(6-10万元)的轿车,还达到了2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轿车的水准,舒适性方面有充分的保障。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5

在试乘员身高184cm情况下,无论是头部、腿部空间都有不俗的表现。不仅如此其在小型SUV这个领域,轴距2610毫米,是一个比较漂亮的参数。

  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获奖车型:众泰T300-图6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300在设计之初就按照C-NCAP 五星标准开发,经过近50次的碰撞测试,确保意外发生时能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高强度车身加上前端溃缩吸能设计,为碰撞过程中乘员舱的安全带来了有力保障。

获奖理由:

众泰T300在“冰雪奇缘”的试驾中表现的动力性能卓越,不论是公路行驶还是冰雪路面,T300的动力总成、底盘系统都能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并且兼顾时尚、运动的外观。此外,众泰T300在轴距表现与众NVH方面表现优异也为整个行业在这个级别suv车型里树立起标杆式的实力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