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国产SUV的队伍也在日渐强大,众泰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的,众泰在SUV的市场里也算是很有竞争力的,这次新推出的众泰T300,先说说售价,5.68万起售,价位听起来很实在,目前西安港邦众泰厂家直营旗舰店新车到店了,我们也就来店里对众泰T300做一个全面实拍,看一看新款T300相比传统的车系有哪些不同。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2

从外观上看,众泰T300的设计并没有跟以前的车型一样,被说是山寨,模仿了,前脸的设计做了全面的创新,也让我们感觉到了众泰在众人说的模仿路上要脱离轨道了,外观原创程度得到了完美的创新,这也更加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3

先来看看外观的变化,六边形的前唇设计,中间也加有横向的镀烙装饰点缀整个造型看起来动感时尚,设计也比较简洁,新车尺寸为4387mm*1835mm*1642mm,5座紧凑型SUV的尺寸很实用,小编依然最喜欢的还是最显眼的品牌标致,洋气英文字母“Zotye Auto”还是艺术签名的范儿,这点每次都忘不了要拍一波。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4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1

车灯部位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地方,众泰T300的大灯部分使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全部采用LED光源,车等造型整体新颖。雾灯周围有镀铬装饰,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前大灯集成“回”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轮圈的尺寸为17英寸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很有格调的。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5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6

专拍的后视镜与树叶造型相似,同时集成转向灯与盲点检测功能,流线型设计与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不谋而合,而且车型配有全景天窗,行李架导轨,完全满足乘客的通风和采光需求。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7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2

实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的座椅,颜色使用黑棕拼色的搭配,中控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条,仿碳纤维面板,驾驶座有带电动6向方位调节,而副驾驶带有手动4向方位调节,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同样配备,与外观相同,整体内饰原创度达到高水准。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8

后座的乘坐空间看起来也是比较充足的,材质与颜色搭配和前排没什么区别,腿部空间与头部多余空间都是比较充裕的。

实力原创照样热搜 众泰T300西安到店实拍-图9

后备箱的空间算是很够用了,对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后备箱的空间绝对是绰绰有余,后排的座椅可以放倒,这样也可以在后备箱空间需求大的情况下对后备箱的空间做一个对应的扩充。

编辑点评:众泰T300的整体设计在前款车型的基础上,原创性的创新有了很大的改进,实在的价位却没有在车型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减少装饰,除了新颖的外观,丰厚的配置也令人惊艳,毕竟在同等价位的竞争车型里,这些改变足以有实力去PK一把!

西安港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港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29-84525661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石家村红光路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