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

科雷傲东风雷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2016年11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5.2万辆。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科雷傲将于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相比现款配置大幅提升,其中2.5L四驱至尊版增加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LED前大灯等配置。根据东风雷诺经销商透露,现款科雷傲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3万元以清理库存。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1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1

2018款科雷傲相比现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其中2.0L两驱豪华版,2.5L两驱尊贵、四驱尊贵版加装了电子驻车系统。除2.0L两驱舒适、领先版车型均搭载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功能。2.5L四驱至尊版车型还加入了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ED前大灯。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2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3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4

2018款科雷傲前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内部加入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大灯内融入了“J”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安装有黑色包围,配有车顶行李架、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车尾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为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5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1

2018款科雷傲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安装有8.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集成有导航、影音等功能,下方加入了大量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仪表盘全系标配LED屏幕,并可随着车内的氛围灯变换背景颜色。此外新车除低配车型外,均配有全景天窗。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7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8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9

现款最高优惠2.3万 东风雷诺新科雷傲5日上市-图10

2018款科雷傲搭载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233Nm,相比丰田RAV4荣放搭载的2.5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上占优。新车长宽高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车身长度与轴距均超越丰田RAV4荣放。(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