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

东风雷诺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东风雷诺在仅仅布局有2款国产车的情况下,累计销量达72,188辆,同比大涨140.6%,创历史新高,完成东风雷诺2017年初“确保六万辆、挑战七万辆”的目标。其中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销售46,456辆,占总销量的64%。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1

国产车型带动销量增长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3

自2016年东风雷诺国产以来,推出了科雷嘉科雷傲两款国产SUV车型,销量一直保持高增长状态,当年累计销量达30,006辆。步入2017年东风雷诺国产“双擎”持续发力,全年累计销量达72,188辆,同比大涨140.6%,完成“挑战7万辆”的目标。根据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到2022年将实现年销量40万辆。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4

东风雷诺销量增长归功于旗下两款国产车型科雷嘉、科雷傲。其中科雷傲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仅两个月销量达6,027辆。2017年科雷傲销量持续增长,全年销量达46,456辆,占总销量的64%。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全年累计销量25,732辆,同比微增4%。

加大产品研发 导入7款国产车型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5

未来东风雷诺将加快国产车型的导入与研发。今年9月21日,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测试跑道正式启用。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测试跑道面积达44,000㎡,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可实现车辆耐久、NVH、操控制动舒适性、密封、异响等多种类测试功。整个设计中心具备了造型、设计开发、实验验证、试制、法规认证等能力,新技术中心的建成将加快东风雷诺产品开发进度。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6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7

具体产品规划方面,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国产7款新车型,其中还包括3款电动车型。目前东风雷诺的轿车项目已经获批,未来塔利斯曼、风朗等轿车产品均有望实现国产。此外,在新能源领域雷诺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低成本纯电动SUV-KWID EV,预计在今年国产上市。

经销商网络将达400家

同比增幅高达140% 东风雷诺2017年销量创新高-图8

持续推出新产品以及销量增长的同时,东风雷诺还将积极推进经销商渠道扩张,2022年前将建成400家专营店,依托单店效率和网络覆盖率的提升,助力东风雷诺销量稳定增长。对于未来,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翁运忠表示:“东风雷诺会聚焦SUV市场,提升产品力,导入新车型。在网络和销售层面,以经销商为客户,帮助他们提升能力和效益。在企业层面,会通过整体组织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