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全新大切诺基 首搭2.0T/动力超3.6L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搭载3.0L、3.0T和3.6L发动机。同为中大型SUV的宝马X5沃尔沃XC90均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今年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Jeep发布了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牧马人。未来全新大切诺基也有望搭载与全新一代牧马人相同的2.0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峰值扭矩达400Nm,超越现款车型的3.6L发动机。

Jeep将推全新大切诺基 首搭2.0T/动力超3.6L-图1

Jeep将推全新大切诺基 首搭2.0T/动力超3.6L-图1

Jeep大切诺基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动力超3.6L-图4

Jeep全新的2.0T发动机采用目前主流发动机常见的顶置双凸轮轴结构,能够在不同工况下控制气门的开闭时机,可提升发动机的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怠速稳定性。为提升发动机的低扭输出性能,2.0T发动机配置了一个双涡管涡轮,通过提升驱动涡轮的排气脉冲压力来增强涡轮增压器工作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3.6L以及沃尔沃XC90搭载的2.0T发动机。

Jeep将推全新大切诺基 首搭2.0T/动力超3.6L-图1

现款大切诺基搭载3.0L、3.0T和3.6L发动机。Jeep牧马人推出的全新2.0T车型替代了老款的3.0L车型,未来全新大切诺基预计也将取消3.0L发动机,换搭2.0T发动机。现款大切诺基3.0L车型最高售价60.99万元,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下降至5%,下调了7个百分点,售价可相应下调3.8万元。

Jeep大切诺基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动力超3.6L-图6

现款大切诺基售价区间为57.99-77.99万元。未来搭载2.0T后,大切诺基售价有望小幅下降,相比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价格会有更明显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