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

捷豹F-PACE——有些愧对运动的称号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1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2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3

虽然宣称是全新一代F-PACE,但事实上2018款相比较老款仅仅是在发动机上做出了全面的更新而已。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不过我个人认为,既然不是改款或者换代,也无需改变什么,现在F-PACE的外形已经足够吸引人。大嘴式的中网、流畅的侧面线条以及尾部的造型,在中型SUV领域中都算是翘楚一般的存在。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4

 

捷豹  2.0T 方向盘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5

内饰和老款车型无变化,均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与捷豹XE等车型颇为相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信息丰富。并且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驾驶模式来更改颜色。方向盘的粗细很合适,手感出色,是一款运动型SUV应用的表现。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6

 

中控屏幕的大小尺寸和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但是速度进行了优化,相比老款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要知道之前那个慢到让人怀疑人生的反应速度,会让你感觉是像在使用一款售价只有5万块钱的家用小轿车一般。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7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8

动力方面,F-PACE搭载捷豹最新的Ingenium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V6 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两款发动机均有高、低两个功率可供选择,不过2.0T的低功率相信是整个车系中最走量的版本。传动系统全系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于其他自主品牌,捷豹F-PACE的旋钮式换挡杆在车辆启动或熄火时,支持自动升降,档次感和逼格油然而生。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9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10

改进一下会更好 盘点2017我失望的三款试驾车-图11

对于这款车比较失望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动力系统和悬架的支撑。2.0T+8AT的组合很聪明,换挡速度也值得称道,不过在动力的爆发方面,这台2.0T发动机做的有些差了。它的动力可以说没有什么个性,平顺、波澜不惊,相信这绝对不是年轻人所喜欢的。这与我之前试驾过的捷豹XE相比,有着一定的区别,或者说是差距。悬架方面调校的虽然比较硬,但是在过弯的时候,能明显感受到侧向支撑不足,信心并不是很强。除此之外,它的油门踏板也调校的过于敏感,如果每天都走在拥堵路面上,您的脚脖子一定会苦不堪言。

总结

在一年的工作当中,总会有一些车和自己的想法有些出入,其实上面所说的,有的都算不上缺点,仅仅是我在试驾过程中,我个人认为可以改变或者可以优化的。除了我这篇文章以外,我的同事也总结出了2017年最喜欢和最期待的三款车型,相信这些车型中,总会有最对您胃口的。而在即将进入的2018年里,网上车市也会为您带来更加的精彩,细腻的试驾评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