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出GLE纯电动SUV 尾灯酷似保时捷卡宴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一组奔驰EQGLE纯电动SUV的假想图。新车尺寸介于GLC与GLE之间,外观设计源自现款GLE轿跑SUV车型,采用保时捷卡宴较为相似的贯穿式尾灯,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纯电力驱动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未来有望提供纯电动高性能版本。

奔驰将推出GLE纯电动SUV 未来衍生高性能车型-图1

奔驰将推出GLE纯电动SUV 尾灯酷似保时捷卡宴-图1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QGLE外观基于现款GLE轿跑SUV车型打造,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车门下方与轮毂加入蓝色元素装饰,突显其新能源身份。尾部为掀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配有亮银色下护板。

奔驰将推出GLE纯电动SUV 未来衍生高性能车型-图3

奔驰EQGLE预计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动力或将采用与之前亮相的EQ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达200kW,未来有望提供功率达500kW的AMG高性能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