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GLS纯电版 独立座椅/PK特斯拉Model X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一组奔驰EQGLS纯电动SUV的假想图。新车外观设计源自现款奔驰GLS车型,未来有望推出具有4个独立座椅的6座布局,预计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潜在竞品为特斯拉Model X

奔驰GLS纯电版 2022年发布/采用独立座椅布局-图1

奔驰将推GLS纯电版 独立座椅/PK特斯拉Model X-图1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QGLS外观基于现款GLS车型打造,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前格栅由蓝色的LED光带勾勒而成,中间镶嵌奔驰LOGO。头灯组运用OLED技术,边缘由蓝色LED灯带包裹。两侧雾灯区域内部为网状结构,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迎宾踏板,车顶配有行李架。

奔驰2022年推大型纯电SUV 采用独立座椅布局-图3

奔驰EQGLS预计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作为全尺寸旗舰级SUV,新车最多容纳三排座椅,未来有望推出具有4个独立座椅的6座布局,极具豪华感。动力预计将采用与之前亮相的EQ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