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1

北航院长谈教授感受如何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1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2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3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4

2018款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图1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6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7

海马S5能否获得专家青睐?听专家全面点评海马S5-图8

北航徐院长也给出了非常肯定的评价,综合体验下来的感受让他非常满意,虽然中后段提速的吃力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通病,但是鉴于2018款海马S5采用了博格华纳技术小惯量涡轮,及其精准的定位和市场取向,它的综合表现还是绝对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

总结

三位专家从各自领域出发,并且或多或少也点评了一下不在自己专业范围内、但使他们感受非常不错的地方,可以说三位专家已经从2018款海马S5的外观到内饰,再到驾驶、操控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最全面且专业的车型剖析,相信大家也能够看出2018款海马S5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而综合了2018款海马S5的自身优势以及优秀表现,网上车市在此颁给2018款海马S5年度风潮车型奖,这不仅是对2018款海马S5时尚新潮的风格以及出色实力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海马汽车今后能够继续紧跟潮流、引领潮流,做出更好、更强、更优秀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