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6,耀动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中华V6新车现已到店,12月24号即将在深圳龙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震撼上市,更多产品即优惠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广场F区12号;

电话:0755-25196069

宝安分店:宝安区西乡107国道西侧洲石立交旁世纪车城市场1号厅;

电话:0755-27492966

在寻找自主汽车高端新路径方面,华晨汽车又一次挺直了腰杆。

作为华晨首款智能网联SUV华晨中华V6全新的设计的确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当然内在“看不见”的部分,也有着全面的品质提升。

与国内大多数自主品牌车企从低端车型入手的“逆向研发”过程不同,在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上,华晨汽车一开始就选择了高开高走,而中华正是华晨汽车自主“高起点”的产物。

经过与宝马多年的“绑腿跑”,华晨也迎来“合资反哺自主”的关键节点,而华晨中华V6正是这一时期的重磅新车型。除开华晨自主业务在研发、技术等各个层面的厚积薄发之外,来自宝马华晨支持部和百人专家团队的深度介入,无疑也使得外界对于这款全新车型高度期待。

惊艳的华晨中华V6

从外观层面来看,作为华晨中华正向研发的车型,华晨中华V6外观的确做到了时尚、运动,十分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颜值诉求”。

中华V6,耀动上市-图1

华晨中华V6继承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空气导流采用了与5系相同的设计。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及19寸同级最大轮毂使华晨中华V6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张力

在前脸部分,华晨中华V6上的“宝马基因”也得到了完美体现——其空气导流设计就是由宝马协助开发,采用与BMW 新5系相同的设计。源自法拉利F12设计,减小空气阻力,能够充分降低前刹车热衰减。

中华V6,耀动上市-图2

在动力层面,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

获得宝马技术支持的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涡轮1600rpm介入,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在BMW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得以全面提升,从而能够优化整车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中华V6,耀动上市-图3

在与同级别竞品乘坐空间的对比上,华晨中华V6也处于偏上水平。其还有着超大的行李箱,日常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支持4:6折叠平放,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

中华V6,耀动上市-图4

而在汽车智能化发展的当下,华晨中华V6的智能化科技自然也是必不可少。其搭载的这套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连接形式多样化,界面美观华丽,充分满足用户娱乐体验。10.4寸中控大屏触控流畅,响应敏捷,画质清晰,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设置等功能。

在此前的合资历程中,华晨与宝马在研发合作、技术引进等方面也一直在深度合作,这也使得华晨对于宝马技术的吸收和对德系汽车制造标准的引进等方面,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现在,“宝马IP”的形成也正在加速中华的高速蜕变。

中华V6,耀动上市-图5

中华V6,耀动上市-图6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棕色软性材料包裹,质感非常好,搭配了10.4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语音交互,导航 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中华V6,耀动上市-图7

中华V6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远程遥控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即使你在纽约,也能启动你在北京的车,在迷宫般的地库里,它的远程寻车功能能让你迅速找到爱车,堪称梦幻功能。此外,中华V6还是首款一“芯”多用的SUV,首创性采用三屏智能互联,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随时让驾乘者的旅途可以随心所欲、畅快淋漓。中华V6让顶尖智能交互科技,成就人们对汽车奢华生活体验的渴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