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倒计时2天!华晨中华V6接受订车-9.2万元

中华V6华晨中华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高于现有车型。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V6将于后天(1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自主研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与语音识别等功能。另据华晨官方客服透露,中华V6目前可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预订,预订价9.2万元。

上市倒计时2天!华晨中华V6接受订车-9.2万元-图1

上市倒计时2天!华晨中华V6接受订车-9.2万元-图1

上市倒计时2天!华晨中华V6接受订车-9.2万元-图2

上市倒计时2天!华晨中华V6接受订车-9.2万元-图3

中华V6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由T字型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开眼角式头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配有回纹造型雾灯。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且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有效地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中华V6将于12月22日上市 全新平台/增车联网-图2

中华V6内饰整体采用红/黑双色拼接方案,中控面板、门板内侧、以及前后座椅均选用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配有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TFT彩色智能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触控屏,日常使用操作便利。

中华V6将于后天上市 全新平台/搭智能车联网-图2

配置方面,中华V6最引人注目的是配备了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实现远程遥控发动机、空调、门锁以及远程寻车等功能,还可通过3.0智能语音语音系统实现对空调、影音娱乐、定制导航等控制。

中华V6将于后天上市 全新平台/搭智能车联网-图3

中华V6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达2725mm。动力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挡手动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