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年12月16日,作为马自达旗下超高颜值的紧凑型SUV 素有小钢炮之称的Mazda CX-3终于迎来了与中国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在人潮跌宕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上市。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1

集全新进口品质、超高颜值外观、人马一体驾趣、全面安全防护于一体的Mazda CX-3目前在中国区域仅有一款动力总成两个配置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2

为追求洗练简洁之美,CX-3以更加时尚典雅的方式表达了“魂动”设计主题。CX-3极富生命力的造型摆脱了传统车型级别的束缚,纯粹地展现了马自达设计师理想中的流线形态:雕琢至臻的车身比例彻底剔除了整体造型中的冗余要素,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锐优雅造型。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3

马自达始终秉承让用户尽享“人马一体、车随意动”驾乘愉悦的造车理念。基于此理念,马自达在研发CX-3时,在保证城市道路的轻松驾感及高速公路的操控安心感的同时,针对弯道也倾力打造了更为灵动稳健的独特驾驶体验,让用户能惬意愉快地享受各种路况下的驾控乐趣。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的全面应用,CX-3充分地实现了车辆与驾驶者之间的无碍沟通,让车辆能够更直接、轻松地作出反应,创造出人马一体、畅快稳定的驾控感。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4

CX-3配备了“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的最新成果-“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这一世界首创的车辆动态控制技术,通过操作方向盘、调节发动机驱动扭矩,将原本单独控制的车辆横向、纵向加速度(G)进行统合控制,使4个车轮的接地载荷达到合理状态,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为驾驶者提供安心安全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飞跃式地提高了乘坐者的安心感和舒适感。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5

全新进口品质、超高颜值外观、人马一体驾趣、顶级安全防护,CX-3的上市将再度树立紧凑型跨界SUV市场的全新标杆,并为那些喜欢冒险、追求个性、讲究质感品位、崇尚驾驶乐趣的都市年轻群体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项,为他们带去充满激情和美丽的人生风景。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卓越的产品与用户体验,驰骋康庄大道,成就愉悦人生。

超颜值SUV马自达CX-3长沙车展上市-图6

湖南万达中南店

销售热线:0731-82977988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6

湖南万华省府店

销售热线:0731-88222822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长安马自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