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PV还要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

比MPV还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试驾-图1

比MPV还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试驾-图2

比MPV还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试驾-图3

 

比MPV还要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图1

 

比MPV还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试驾-图5

  即便是合资品牌的10万元以内(8万元左右)的车型,也不会给我们提供多么澎湃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毕竟成本所致。因此出色的平顺性就是该级别车型该做到的。从之前试驾的欧尚车型,到这次X70A上,轻松好开,低速平顺一直以来是长安欧尚车型的动态特点。同时,底盘的整体感也较为出色,对侧倾和小震动的抑制可以说都做到了这个价位不错的水平。

比MPV还实用的自主SUV 长安欧尚X70A试驾-图6

总结:预售价5.99万元-7.69万元,欧尚X70A的实惠程度可以想而知,尤其是当你开上它之后。长安欧尚从商用转乘用之后,也代表着富有MPV特色的SUV将会越来越多。欧尚X70A这是其中之一,未来还会有更多的SUV车型出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