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SUV的长相能拿八九分 但15万就能买到

新一代ix35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1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2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3

现代在新一代ix35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比例更加的协调。由于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以及设计手法上的改变,因此还会给人一种十分饱满的感觉。虽然,全新一代ix35在设计上更加漂亮,只不过当我看到它的时候,车尾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却有点像起亚的设计风格。我们都知道,现代和起亚同属于一个集团,相互借鉴设计元素也没有什么不妥,但总感觉缺少了现代原创的味道着实有些可惜。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4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5

这辆车能听懂你说的话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ix35-图7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 15万能买到的高颜值SUV-图6

全新ix35内饰设计风格以简单实用为主,并不浮夸。而且,内饰的配色以及座椅的多边形纹路也能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上使用了硬质材料进行包裹,在触感上会打一些折扣,有着提升的空间。要说这款车型中最大的亮点,那就是配备了BlueLink+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实时百度地图、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交互性语音识别系统,功能全面的同时,操作起来也更加便捷。而且,它还搭载了FCA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提示、车道偏离警示等主动安全系统。至于空间方面,全新ix35能够胜任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

总结

不得不说,四款车的造型在同级别SUV中,确实很有特立独行的风格。但最让人没有差评,全都认可的外形,只有WEY这款车做到了,真的是十几万的车,做出了百万级的感觉。超大的轮毂,四出排气,加上优秀的却不怪异的设计,确实让人很有购买的欲望。而领克01和天逸都属于比较,怪异的新风潮设计,让大众接受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最后新一代的ix35,变得更加虎实,但相比其他三款车显得还是相对低调朴实一些。四款车型三种风格,哪台车更适合你,你心里有谱了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