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金杯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

目前雷诺在华仅引入乘用车,而2017年12月15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打破这一格局,新合资公司未来将生产轻型商用车、新能源商用车以及个性化改装商用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雷诺股份公司注册了“KANGOO”、“MASTER”以及“TRAFIC”商标。这三个商标均为雷诺品牌旗下的商用车型名称,未来这3款车都有望实现国产。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1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2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3

KANGOO

亮点:电动版最大续航达到270公里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4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5

KANGOO是雷诺旗下的一款轻型商用车,于2015年亮相广州车展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公司规划显示,未来将生产新能源商用车。目前雷诺的KANGOO已经推出电动版车型KANGOO Z.E.,新车搭载3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270km,对于一款商用车来讲这样的续航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MASTER

亮点:智能系统可预测分析数据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6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7

MASTER是雷诺旗下的一款轻型商用车,定位高于KANGOO。与KANGOO相同,MASTER的电动版车型也搭载了3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此外,新车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可预测分析车辆数据,评估车况并提出维修保养的建议;同时还可以实现车队管理服务,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信息。

TRAFIC

亮点:50种车内空间布局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8

华晨雷诺国产新车计划提前揭秘 将推3款商用车-图9

TRAFIC是雷诺旗下的高端9座MPV车型,可作为商务接待用车。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50种车内空间布局,座椅可以灵活调节。中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雷诺的R-Link系统具有人机交互功能,可实现人、车互动,让乘客体验到更多人性化功能。目前TRAFIC在海外推出了个性化涂装车型,未来国产后也有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5日 沈阳报道)

华颂7
华颂7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23.7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