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MPV 静态体验进口雷诺Espace

非典型MPV 静态体验进口雷诺Espace-图1

非典型MPV 静态体验进口雷诺Espace-图2

实拍小结:雷诺Espace是一款个性十足的MPV车型,与国内主流的MPV不一样,它走的是跨界风,同时拥有着MPV与SUV的一些特质。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内饰设计个性独特,配置较高,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很出色,前两排的乘坐表现不错,但是第三排空间非常局促,并不适合长途乘坐,应付短途问题不大。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面向追求精致生活的中产阶级消费者的精品MPV。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省逐鹿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省逐鹿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东风雷诺]
电话:0731-88722717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河西汽车长廊(阳光100小区对面)
优惠促销 科雷傲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