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动力超宝马X1 25Le

DS 6DS品牌旗下一款SUV车型,也是目前中国市场DS的唯一一款在售的SUV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莫奈表示:2025年DS全球产品1/3都会有纯电动或插电混动车型。目前,DS集团旗下只有一套1.8T插电混动系统,率先搭载于DS 7 CROSSBACK车型。DS 6预计也将搭载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1.8T插混系统。

DS 6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油耗下降 搭1.8T+电动机-图1

DS 6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图1

DS 7 CROSSBACK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由1.8T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传动方面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DS 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动力超宝马X1 25Le-图1

DS 6插电混动版在动力输出方面,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23kW,峰值扭矩450Nm,相比宝马X1 xDrive 25Le插混版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未来还有更多的DS车型将搭载PSA研发的这套插电混动系统,DS将迎来全新的电气化时代。

全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发展的主流趋势,各大豪华品牌也相继推出电气化计划。目前,DS在华并没有新能源车型,莫奈也表示,从DS 7开始今后每台车都将会有新能源版本,无论是混合动力还是纯电动的版本。(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