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删!快看!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计划大揭秘

江淮大众是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于今年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共同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日,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内部获得了一份关于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的投放计划,时间跨度从2018年至2023年。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透露,其首款SUV产品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江淮大众规划5款纯电动车 小型SUV明年首发-图1

速删!快看!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计划大揭秘-图1

速删!快看!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计划大揭秘-图2

根据“携手同心—2025战略”,大众汽车集团正加速推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持续移动出行,计划于2020年之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40万辆新能源汽车,2025年之前提供150万辆。而与江淮汽车组建新品牌,是大众汽车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丰富新能源汽车在华产品矩阵迈出的重要一步。

江淮大众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将主要涉及SUV和三厢轿车两大领域,其中三厢轿车将以紧凑型和中型轿车为主,SUV则将覆盖A0级、A级和A+级等细分市场。江淮大众的首款电动SUV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左右。

速删!快看!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计划大揭秘-图3

速删!快看!江淮大众5款纯电动车计划大揭秘-图4

不久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张图片,图中广告板上印有“江淮大众”字样以及造型酷似西雅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的品牌LOGO。西雅特旗下车型曾于201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于2014年退出中国市场。目前,西雅特拥有New Leon X-PERIENCE、New Arona以及Ateca三款SUV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