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将在江淮大众投产 首款车型为纯电动SUV

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我们与江淮的量产计划已经是‘板上钉钉’了,约于2018年上半年实现生产,下半年第一款车型就会正式亮相。”11月28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张图片,图中广告板上印有“江淮大众”字样以及造型酷似西雅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LOGO。此事件被许多专业人士解读为:西雅特将借助“江淮大众”重返中国市场,量产的首款车型即是之前被热议的小型纯电动SUV

西雅特将在江淮大众投产 首款车型为纯电动SUV-图1

西雅特将在江淮大众投产 首款车型为纯电动SUV-图1

西雅特将在江淮大众投产 首款车型为纯电动SUV-图1

西雅特品牌车型曾于201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销售,于2014年退出国内市场。西雅特目前在售仅有Ateca一款SUV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海兹曼表示:“江淮大众将会利用现有的平台技术,生产内燃机、插电混合式以及纯电动车型。”Ateca未来预计将引入江淮大众,配备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西雅特将在江淮大众投产 首款车型为纯电动SUV-图2

今年6月30日,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项目在合肥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9.5亿元。新工厂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建成投产,届时将形成10万辆电动车产能。11月28日,江淮大众经销商招商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合资公司将设立独立的销售渠道进行产品销售和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