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中国品牌SUV动力大升级

广州车展的余温,国内车市将迎来最后一波新车投放高峰。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本周(12月4日-12月10日)将有5款车型推向市场,其中有3款中国品牌SUV将推出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产品,实现动力系统的重要升级。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 中国品牌SUV动力大升级-图1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2

大众迈特威风尚版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3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4

迈特威风尚版外观在“方盒子”设计造型的基础上加入ABT套件,极具运动感。新车前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ABT品牌标识,保险杠下方为铲状样式的前唇。车侧通过笔挺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年轻化氛围。尾部采用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5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

迈特威风尚版内饰依旧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以黑/灰色作为主要配色,细节处采用镀铬或胡桃木装饰。6.33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支持娱乐影音、导航、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映射与WLAN连接界面等功能。此外,车内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并设置了一个小型折叠式会议桌,以方便车内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配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速T5自动挡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7

比速T5自动挡车型外观延续现款造型设计,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锃亮的镀铬装饰件包裹,并与头灯组相连。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尾部采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8

比速T5自动挡车型针对挡把底座控制区进行了整体的抬升,两侧采用皮质包裹。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机械手刹,且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此外,全系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换挡将更加平顺。

东风全新启辰T70(预售价9-13万元)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0

全新启辰T70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加入镀铬饰条装饰,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侧面装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与五辐式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1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

全新启辰T70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式造型,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装饰,并且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双炮筒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新车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搭载的1.6L与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4Nm、198Nm。

众泰大迈X7 8AT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3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4

大迈X7 8AT车型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区别在于尾部增加“8AT”专属标识。新车前脸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分为上下两层,保险杠处配有横条型日间行车灯。侧面前倾式腰线设计,使整车棱角分明。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15

下周5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8成(多图)-图3

大迈X7 8AT车型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中控面板处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旋钮换挡设计替代了传统的换挡杆,周围配备有功能按键。新车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