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又保值!20万以内这几款SUV买了不吃亏

开车三大伤:越来越不值钱的座驾、越来越高昂的油价、越来越难找的停车位,相信不少人都有共鸣。停车位的多少我们无法控制,但前面两点,其实在选车的时候就能避免,选一辆保值率高同时又省油的车,可以大大地减少“养车”的支出。那么问题来了,20万左右能买到哪些既保值又省油的SUV呢?

省油又保值!20万以内这几款SUV买了不吃亏-图1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20万左右最省钱省心的SUV。

东风本田-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元

早在1995年,SUV还没大热的时候,本田就推出了CR-V,是很早期的城市SUV车型,也是后来的城市SUV销量霸主。庞大的用户基数、加上本田在质量方面的良好口碑,让CR-V一直都作为高保值率车型而存在,前四代车型如此,今年上市的第五代CR-V也将如此。

东风本田  240TURBO

外观上,前脸还是能看到和上一代车型类似的家族式设计,但新CR-V的采用了更多的镀铬材料来装饰,搭配亮黑色的格栅和晶钻式的全LED前大灯,前脸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明显要提升不少。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前脸 东风本田  240TURBO 左前大灯

侧面也一改了以往平顺柔滑的设计,而采用了一条略带肌肉感的腰线来贯穿前后,前翼子板的线条也很有立体感,侧裙的位置也采用了一些比较宽的镀铬饰条来装饰,侧面的形象明显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战斗感了。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中高配车型采用了235/60 R18的米其林轮胎,双色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也十分动感。

东风本田  240TURBO

至于车尾,L型的LED尾灯很有辨识度,虽然能看到一点旧款车型的影子,但线条却更加舒展了,同时整个车尾也作了一个“提臀”的改动,有意地把车尾的视觉中心上提了,让新CR-V看起来更加高大。

东风本田  240TURBO

内饰方面,除了挡把的位置和以往一样之外,整体的质感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仪表台大面积的采用了软质的面料同时还搭配了木纹饰板的装饰,尽显质感。

东风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位之后能在后排取得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得益于本田的MM设计理念,新CR-V有这样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东风本田  240TURBO 前排空间

东风本田  240TURBO 第二排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提供了1.5T+CVT的传统燃油版车型以及搭载了2.0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前者能提供193Ps的最大马力和243N·m的峰值扭矩,动力为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又可以有点小爆发的水平,后者的混合动力系统则和雅阁锐混动的一样以高效闻名。

东风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舱

小结:本田CR-V这次的换代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无疑是一记重拳打击,搭载了一直备受好评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底盘的质感也明显比上一代车型紧致,整体的驾驶感更加讨好。假如预算充足,混合动力也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近期有意购买SUV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本田CR-V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