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有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K5混动版和华琪300E。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尹起峰表示:2018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此前,国内已曝光K5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推出的插电混动轿车预计为这款车型。新车采用2.0L+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每百公里油耗相比混动车型大幅下降75%仅1.2L。

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图1

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图2

K5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

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图3

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图4

K5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取消了黑色点状进气格栅,使用黑色全封闭黑色饰板代替。车身侧面配有绿色标识“ECO Plug-in”和充电口。尾部尾灯采用LED光源,改变了汽油版车型的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变为内置隐藏式排气。

东风悦达起亚推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2L-图5

K5插电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内饰相似,只是针对混合动力方面做出改变,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新增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显示。新车配有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机械仪表,仪表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能量转换及剩余电量等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