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凭借极为动感优雅的设计语言和强大的运动性能,受到很多个性化人群的青睐。北京时间11月30日,奔驰新一代CLS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内饰新增了“联屏”设计的双12.3英寸电子中控液晶显示屏,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了解到,奔驰新一代CLS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图1

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图2

奔驰新一代CLS拥有掀背式造型,前脸大尺寸奔驰LOGO配合“繁星”式进气格栅,并与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的全新三角形头灯组相呼应。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变为双横幅进气口。尾部柳叶式尾灯组造型新颖,且内部选用LED光源。无边框车门设计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图3

奔驰新一代CLS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新增的两块“联屏”设计的12.3英寸电子液晶显示屏,集成了源于S级和E级轿车的新一代智能驾驶系统和导航系统等。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6个“涡轮”风格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内饰亮点之一,造型新颖且独特。

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图1

奔驰发布新一代CLS 尺寸升级/明年引入国内-图4

奔驰新一代CL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由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其中3.0T+48V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285kW,峰值扭矩达7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拥有4MATIC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