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

宝来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经济型紧凑型家轿,在进入市场销售的16年时间里,已积累了超过200万名车主。为此,今年2月,一汽-大众推出了宝来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根据一汽-大众的规划,宝来已进入到换代周期,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9月上市。新车将升级为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或将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图1

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图2

MQB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具有高度设计弹性和延展性,可根据不同车型调整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等参数,零部件也可在同平台车型之间共享。基于该平台开发的车辆,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动力系统可灵活转换成新车所需。

新一代宝来轴距或加长59mm

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图1

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图4

以同品牌目前在售的新高尔夫(7代)和全新一代迈腾(8代)为例,这两款车在换代过程中均是从PQ35平台升级为了MQB平台。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均增加59mm,同时车身变得更为低矮,显得更为动感。即将迎来垂直换代的宝来,有望延续这种进化风格。

大众将推出新一代宝来 升级MQB/尺寸大幅提升-图2

新一代宝来预计将提供包含1.5L手动时尚、自动时尚、手动舒适、自动舒适、自动豪华以及1.4T手动舒适、DSG舒适、DSG豪华8款配置车型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1kW,峰值扭矩15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