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就能买“顶配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

要说东风启辰,可能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是东风日产创立的“合资自主品牌”(也是行业内首个)。但是在今年开始,东风启辰正式以中国品牌的身份开始进入市场竞争。恰巧今年我在8月份时,走访了整个山东的启辰经销商网络,发现这个品牌在县域经济层次的消费中十分火爆,而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SUV车型上,启辰品牌有着重点的布局。这不,我就来到美丽的福建平潭,试试启辰品牌的主力SUV——全新启辰T70,看看它能不能为启辰品牌再添一把火。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1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2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3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4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5

9万元就能买“顶配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1

9万元就能买“顶配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2

9万元就能买“顶配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3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9

7万元就能买“逍客”? 试驾全新东风启辰T70-图10

很遗憾本次试驾没有体验到最新的1.4T车型,不过2.0L车型依旧表现了它强大的产品力。虽然没有涡轮车型的中段爆发,但是大多数中国品牌的涡轮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匹配并不完善,削弱了涡轮车型在低速扭矩的优势,加之日产系动力总成完善的匹配度,所以T70在动态表现上很容易就达到了中国品牌的最前线水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