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福美来轿车 使用天然气动力/外观大改

福美来轿车是一汽海马旗下的紧凑型家用车,共有5款在售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福美来轿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造型大幅调整,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均提升了15mm,动力系统在沿用汽油机的基础上增加了CNG(压缩天然气)燃料选项。

海马新福美来轿车 使用天然气动力/外观大改-图1

一汽海马新款福美来曝光 外观换新/尺寸加长-图2

一汽海马新款福美来曝光 外观换新/尺寸加长-图3

一汽海马新款福美来曝光 外观换新/尺寸加长-图4

新款福美来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13 *1806*1477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长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15mm。新车前脸造型换新,前格栅及前保险杠样式可供选装,另外还可选装前雾灯、昼间行驶灯、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倒车摄像、倒车雷达、15英寸或16英寸轮毂、前摄像头以及后保险杠等。

海马将推新款福美来轿车 外观换新/尺寸加长-图1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轿车搭载一台型号为HM474Q-C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