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海马福美来优惠1.1万 降价竞争帝豪

邢台海马福美来优惠1.1万 降价竞争帝豪-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福美来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福美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美来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68 6.58 1.1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28 7.18 1.1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8.78 7.68 1.1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9.28 8.18 1.1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金融版2017款 6.88 5.78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1.6L

外观方面,海马福美来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竖条状的进气格栅,中间镶着海马徽标,五幅式“轮”状的轮毂彰显出了海马福美来的运动性,海马福美来的整体外观时尚,动感、简约,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扎实的底牌,绝对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一汽海马  1.6L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的基调是黑色为主,依旧是显示出了它的那种忧郁、神秘、大气。T型的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十足。对于座椅的舒适程度我相信大家也不会过多的担心,能够在乘车的过程中体验出那种快乐。

一汽海马  1.6L

动力方面,新福美来两厢车型和三厢版车型一样,均匹配HA-VVT-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邢台地区海马福来美现车销售,优惠1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盛鑫达销售服务店  
邢台盛鑫达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9-3229166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迎宾路东段(世纪明都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