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明年推SUV等3款新车 售价7-15万元

目前,东风风光旗下布局有580、S560以及370等6款SUV/MPV产品,未来将继续聚焦这两个领域。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昌东表示:2018年,东风风光将会有2款SUV新品和1款MPV新品车型亮相并上市,以完善在SUV和MPV领域的产品阵营,价格段主要覆盖7-15万元

东风风光明年推SUV等3款新车 售价7-15万元-图1

东风风光明年推SUV等3款新车 售价7-15万元-图2

东风风光明年推SUV等3款新车 售价7-15万元-图3

在SUV细分市场,东风风光布局有580、580智联型以及S560三款车,其中580上市不足一年半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23万辆。而580智联型与S560则分别于今年9月、11月上市,是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下的两款车型,分别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

东风风光明年推SUV等3款新车 售价7-15万元-图4

“超级智能战略”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时间跨度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在此期间,东风风光将组成千人专家团队,联合29家超级联盟的成员,投资上百亿元人民币推出三大乘用车平台、7款以上全新车型。

渠道建设方面,东风风光顺应“超级智能战略”,于今年启动了“智能”体验店的建设,计划于2020年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范围内建成200家体验店,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东风风光的智能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