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2.0T/售价下降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有两款国产车型,分别为Q50L和QX50QX50定位中型SUV,于2015年国产上市。本届广州车展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正式宣布,大连工厂成为继襄阳工厂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并将于2018年投产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这款车型或为国产全新一代QX50。新车动力将换搭小排量VC-T 2.0T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2.5L车型大幅提升,售价有望下降。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黑科技2.0T引擎-图1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黑科技2.0T引擎-图2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黑科技2.0T引擎-图3

根据陆逸此前透露,全新一代QX50将在大连工厂投产,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改造,目前正在加速缩短在华投产时间。全新一代QX50的设计灵感源于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前脸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波浪交织造型。狭长的前灯组具有攻击感,内部灯带设计很有特色。车身尾部造型设计扁平化,尾灯组合出风口与车头相呼应,尾排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黑科技2.0T引擎-图4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黑科技2.0T引擎-图5

国产全新一代QX50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研制的VC-T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动力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QX50搭载的全新2.0T相比现款2.0T油耗下降27%。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仅有Q5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油耗下降27%计算,搭载新发动机QX50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现款2.0T预计可下探至6L以下。

英菲尼迪新QX50落户大连工厂 搭2.0T/售价下降-图1

现款QX50搭载2.5L发动机车型最高售价44.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新一代QX50换搭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44.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7,992元。

目前英菲尼迪国产QX50和Q50L两款车型均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这一工厂曾连续多年获得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品质标杆工厂”殊荣。未来大连工厂投产后,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湖北襄阳、英国桑德兰之后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国内第二座工厂。(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