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快速发展期 英菲尼迪今年将推换代SUV等新车

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将其定义为“蓄力之年”,从产品、品牌和经销商三大层面不断完善,多款新车的推出、丰富的营销活动以及盈利能力的上升,让企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将正式步入“奋进之年”。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 雷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东风英菲尼迪将推出换代以及改款车型,步入快速发展的一年。

全新一代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今年的重点车型,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 陆逸对此表示:首先,全新一代QX50拥有较高的颜值。第二,相比于同类别汽油车型,新车的发动机已经做到极致,并配备线性转向系统。第三,这款车的性价比会很高。第四,希望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奋进前行的“挑战者” 英菲尼迪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1

步入快速发展期 英菲尼迪今年将推电动/换代车型-图1

2017年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3

2017年4月7日,英菲尼迪正式发布全新“挑战者”战略,诠释了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并成为与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桥梁,也明确了其主流消费群体——平均年龄33岁,思维开阔、不懈进取、具有挑战精神的人。全新“挑战者”品牌战略,加深英菲尼迪与消费者的联系,进一步锐化企业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产品结构不断完善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4

产品层面,东风英菲尼迪在2017年先后推出Q60QX30极夜版、QX50探索版、Q50L科技版等车型,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丰富的车型选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举办多个品牌营销活动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5

品牌层面,在2017年11月,英菲尼迪借势岁末全球品牌活动“数字之上——成就更好的自己”,以及全球顶级单板滑雪赛事“沸雪”,再次将全年“挑战者”品牌营销推向新的高潮。该活动与此前的潜能觉醒挑战赛、斯巴达勇士赛、SUV挑战之路等一系列品牌及产品创新体验平台,共同成就全新品牌的战略性落地。

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6

经销商层面,东风英菲尼迪与经销商伙伴结成“命运共同体”,致力于加强和改善经销商网络质量、盈利能力和服务体验。2017年,全网超过64%的经销商盈利情况相较2016年显著增长,其中,86%营业三年以上的经销商,利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大连工厂投产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7

大连工厂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湖北襄阳、英国桑德兰之后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国内第二座工厂,一期已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未来年产能可达到30万辆。

新工厂占地1,320,000平方米,并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包含员工1,400余人。试车场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包含有16种测试路面,且拥有直线距离长达900米的测试跑道,能够充分检验车辆各项动态性能。

全新一代QX50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8

全新一代QX50于2017年洛杉矶国际车展前夕全球首秀,作为英菲尼迪挑战最具潜力豪华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新车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车型平台开发,采用全铝制一体车身结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多处进行重新设计,前脸使用波澜中网设计,人眼造型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保险杠棱角线条和两侧夸张进气口突显运动风格。A柱、尾门和车底扰流板等处的设计均充分考虑提升车身四周和下方的空气流动性,风阻系数较之前降低了6%。

英菲尼迪步入快速发展期 将推多款换代/电动车-图9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新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多连杆机构,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同时,通过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和驾驶员操作意愿,全新VC-Turbo发动机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快速、及时反应,提供最佳压缩比,确保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表现。

2018年,凭借更加明晰的市场定位、全新重磅产品的推出、“挑战者”品牌战略的深化落地,以及国产化战略的稳步推进,东风英菲尼迪将坚持以客户视角为导向,强势步入“奋进之年”。(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