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高端SUV-定名R9 酷似丰田RAV4

一汽吉林的森雅系列目前在售车型有森雅S80、森雅R7两款。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森雅系列将在2018年初推出一款基于全新A级SUV战略平台的车型,这款新车有望定名为森雅R9,其定位将高于现售的森雅R7。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森雅R9比森雅R7尺寸更大,且造型风格与丰田RAV4类似,线条肌肉感、力量感更强。

一汽森雅高端SUV-定名R9 酷似丰田RAV4-图1

一汽森雅R9造型曝光 尾部酷似丰田RAV4-图1

森雅R9的B、C、D柱均为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车窗下部边框的高度从后向前下降,呈现出俯冲的感觉。新车采用双五辐式轮毂。

一汽森雅高端SUV-定名R9 酷似丰田RAV4-图1

森雅R9的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且排气口上方还带有横贯车尾的银色饰条。新车尾灯被设置在尾门较为靠上的位置,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同样的设计在丰田的RAV4或是吉利博越上都可以看到。

森雅R9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动力方面,预计森雅R9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工业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公司。(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