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新一代产品 采用全球化设计/传承3元素

自主品牌中称得上SUV制造专家的,非长城哈弗莫属。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全新哈弗H6 1.5GDIT正式上市。长城汽车品牌造型总监哈蒙·吉那向网上车市表示:“哈弗新一代的产品设计放眼全球,传承的DNA包含动感、简洁性和功能性三大元素。”

长城哈弗新一代产品 采用全球化设计/传承3元素-图1

哈蒙吉那:哈弗设计放眼全球 包含3大DNA元素-图2

网上车市:本次广州车展,长城汽车展台有哪些亮点?

哈蒙·吉那此次哈弗展台占地面积将近2000平方米,参展车型19台,9台是哈弗的蓝标,10台是哈弗的红标。其中发布了3台新车,分别是全新哈弗H6 1.5GDIT正式上市、哈弗H4以及哈弗H6 Coupe首次亮相。

网上车市:这3款新车有何设计亮点?哈弗未来新一代产品设计是否会有所借鉴?

哈蒙·吉那这种设计不仅仅针对国内,而是放眼全球,所以将会走向全球、放眼全球。至于设计本身具有传承的灵魂,这种DNA包含三个元素,一是动感,二是简洁性,还有功能性。三个元素之间的相互制约或平衡,为设计者带来了非常有趣的体验。

网上车市:展望未来,2018年哈弗还有哪些新品会推出?这些新品的设计是否与目前在售产品有所区别?

哈蒙·吉那关于内饰方面的设计,肯定还将基于以前的灵魂和DNA,基于上述三个元素,但是具体细节目前尚不便透露。

网上车市:从您个人角度如何评价长城哈弗品牌的设计感?

哈蒙·吉那哈弗的内饰设计工作基于全球定位,具有国际性。放眼于国内其他品牌,肯定比他们好一些。(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9.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