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振宇:电气化提速 长安福特全系车型提供电动版

随着各国对燃油车的政策纷纷出炉,各大车企也紧赶慢赶地把电气化转型提上日程。长安福特在新能源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长安福特看到电气化是未来的发展潮流,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进,以及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的偏好,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还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曹振宇:电气化提速  长安福特全系车型提供电动版-图1

电气化是发展潮流  长安福特2020年所有车型将升级-图2

网上车市:如何在中国消费市场保持优势,长安福特有哪些策略?

曹振宇:要保持销售增长,最重要就是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福特有多年的发展历史,它对汽车产品和用户研究持之以恒。今年长安福特推出了全新的翼搏,迎合SUV用户的喜好,外观设计时尚。长安福特还将不断地调研消费者动态,使得产品结合消费者需求。

电气化是发展潮流  长安福特2020年所有车型将升级-图1

网上车市:在广州车展长安福特的展台上,亮相了全新的蒙迪欧插电混动的版本车型,新产品车型有哪些特点呢?

曹振宇:蒙迪欧插电混动车型,除了简单的满足用户出行需求,对节能环保有要求,最大优点是非常低的油耗,新车将在2018年上市。长安福特将一直跟随国家的政策要求,不断推出更加节能的产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网上车市:作为百年的车企,福特有深厚的产品线储备和技术的储备,对中国市场长安福特还会投放更多的产品吗?

曹振宇:福特在历史上为世界汽车产业做出巨大的贡献,比如涡轮增压。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进,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还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网上车市:长安福特具有比较全面的产品线,但在今年在市场的大背景影响下,合资品牌遇到很大的波动。为什么长安福特能够充分地满足市场需求,没有在市场波动中出现不适应呢?

曹振宇:百年品牌的沉淀。福特品牌在全球和中国享有盛誉,大家对它的品质和口碑非常认同。长安福特在销售服务方面非常重视客户,保证客户满意度提升,其次还有产品的沉淀。未来长安福特将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的提升。

电气化是发展潮流  长安福特2020年所有车型将升级-图2

网上车市:长安福特产品的推出速度不快,但却一步一步地都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在市场节奏的把控上看,长安福特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曹振宇:长安福特看到电气化是未来的发展潮流,电气化战略需要体系支撑,包括让消费者认可和基础设施建设。长安福特会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和消费者的新需求,从而推出新产品。

网上车市:中国消费者对长安福特旗下品牌的车型的理解是运动和激情,但现在中国的消费者对豪华的,对驾驶乐趣追求很高。长安福特未来的产品有哪些具体措施?

曹振宇:长安福特在动力、操控、安全、智能方面有独到的技术。长安福特的产品会偏向于年轻用户,更加运动、充满活力,富有激情。长安福特将聚焦中国的年轻用户,丰富产品线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网上车市:主流合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长安福特未来是会进一步地推出新细分车型,还是在现有车型做改变?

曹振宇:未来长安福特会有越来越新的产品,因为中国消费需求变化越来越大。我们要抓住消费者的需求,适时的推出全球化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