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

2017年是别克进入中国的20周年,推出了全新一代君威、GL6、阅朗等多款产品。回首别克20年发展历程,别克不仅懂市场、懂技术、更懂得用户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涵盖新能源汽车、轿车、MPVSUV四大产品线的丰富产品。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传播高级经理袁圆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别克品牌的策略是推动品牌向上的,一方面我们在大力的推行新能源、车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的引入,另一方面就是快速的布局不同产品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两年内别克还会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电动车。

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图1

网上车市:今年是别克品牌入华20周年的重要节点,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变化,别克品牌会相应做出哪些变化?

袁圆:20年听到比较多的就是人们对于别克品牌的印象是比较商务的,从老的新世纪、君威、还有GL8都是属于偏商务的。别克从2008年以后,融汇全球品牌跟欧美技术,在与全球的技术资源综合之后,产品从商务往年轻化的方向迈了很大的一步。别克从整个品牌的形象、产品与技术都得到了发展,平台也不断的壮大,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唯一20多年一直没有改变的是别克一直要做同级别最佳的汽车品牌。

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图2

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图3

网上车市:2015开始到2020之间是别克非常重要的节点?别克在转型的过程中,是如何适应中国消费者市场的需求?

袁圆:从2015年以后,中国市场上会出现两个声音,一个是豪华品牌的价格不断下探,另外国家在大力的推行新能源车型的政策。在这个节点上,对于别克品牌来讲,整体的策略是推动品牌向上,对别克未来的发展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一方面别克在大力的推行新能源、车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的引入,另一方面快速的布局不同产品线。现在的用户普遍都是80后、90后的新生代,他们对于车型的各种不同的种类、个性化、多样化有更高的需求。不断的推动产品细分化发展,推进领先的智能科技,对于别克来讲应该是比较重要的。

网上车市:对于很多的合资品牌来说,遇到市场变化时,产品的价位开始发生松动。别克在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但怎么能做到保持原有的价格区间?

袁圆:别克在2016年推出了全新一代GL8,卖出的车型70%都是次高配和最高配,所以G18是完全巩固了别克在25万以上这个大型MPV市场的领导地位。新一代的君越上市以来,基本上月月销量过万,上个月君越的销量超过一万一千台,同比增长也是33.7%。别克将中高端产品发力推向市场,对于品牌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的作用。

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图4

袁圆:别克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 将推多款电动车-图5

网上车市:别克刚刚推出了高端产品君越Avenir,对他会有怎样的市场期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转变?

袁圆Avenir是别克去年的9月份在全球市场推出,是别克要打造全新的高端品牌。Avenir法语的意思是未来,预示着别克品牌不断向上,美好的前进。去年的十月份推出了首款车型GL8 Avenir,上市一年已经有超过4000位车主。君越的Avenir定位君越车系的高端车型,别克希望通过差异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网上车市:产品方面未来别克有哪些产品规划?

袁圆:目前别克在中国市场看到的4大产品线,是未来会坚持走的细分市场。10月份GL6上市,别克还是比较看好MPV在中国整个市场的发展。另外一个产品线就是高档的SUV,别克展台上面有全新的2018款的昂科威,引入了9AT的智能变速箱,产品的竞争力更进一步提升。未来别克在SUV市场别克也还会推出新的产品,两年内会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电动车。(网上车市 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