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部署新能源战略 2020年推5款新车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合资企业正卯足全力加速布局,东风悦达起亚绝对是其中之一。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尹起峰说道:“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汽车规划是到2020年将推出1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型SUV电动车、1C2级电动轿车、1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部署新能源战略 2020年推5款新车-图1

东风悦达起亚部署新能源战略 2020年推5款新车-图2

网上车市:东风悦达起亚广州车展有哪些亮点?

尹起峰:东风悦达起亚这次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网SUV NP,还有刚上市不久的小型轿车新e福瑞迪凯绅焕驰三款新车,还有KX7KX5KX3等新品车型也一并展出。新能源展区里有首款的纯电动车华骐300EK5混动版。

网上车市:全新NP车型的亮点有哪些,瞄准的是哪些竞争对手?

尹起峰:全新车型NP是应对中国SUV市场,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智能网联SUV。外观设计上,采用传统的SUV风格,搭载了行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及六方位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新车智能网联技术方面采用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联合开发的对话式语音,配备了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功能等配置。此外,NP还有不错的车内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部署新能源战略 2020年推5款新车-图3

网上车市: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很多新产品,包括一些高端的SUV车型,明年产品布局如何?

尹起峰: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在KX7、焕驰、新e代福瑞迪及华骐300E等新车。明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推出全新的智能互联网SUV NP、全新小型SUVK5 PHEV及一款纯电动车。

东风悦达起亚部署新能源战略 2020年推5款新车-图4

网上车市: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其他车企也在加速产品的布局。未来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规划上有哪些考量?

尹起峰: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布局了纯电动车华骐300EK5混动两款车型。华骐300E动力系统由永磁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电池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在60公里的均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10公里。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汽车规划是到2020年将推出1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

SUV电动车、1C2级电动轿车、1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包括车身的轻量化、氢燃料动力车及48V轻度混动汽车等高端电动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网上车市:今年年初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放缓,东风悦达起亚到目前表现如何?随着购置优惠税政策退坡,明年形式将会更严峻,您又是如何看待明年的市场?对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表现有什么样的期待?

尹起峰:今年年初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受到了外部环境影响,销量受到一定影响。除了外部的环境之外,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消费者包括经销商提出要持续提升车辆性价比的要求。但面对未来的挑战,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网上车市 201711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