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

宝骏530

2017年广州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就在车展前一天我们有幸提前来到宝骏汽车展台提前实拍本次备受关注的全新宝骏530,新车定位高品质紧凑级SUV,誓要延续510和560在SUV市场取得的成功,而宝骏530也在全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平行动态设计(Linear Dynamic),整体外观看上去力量感更强、更符合年轻人的选择。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2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3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4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5

目前新车还未正式上市,所以具体的参数配置还无法得知,但目前我们能知道的是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作为SUV更受大家关注的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也达到了2750mm,相信内部乘坐空间会更舒适,再加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雪佛兰Traverse

广州车展,雪佛兰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Traverse Redline版,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搭载3.6L V6发动机。雪佛兰TraverseRedline版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加入了Redline套件,是一款纯正的美式大空间SUV;新车采用了7座设计,新车搭载3.6L 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6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7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8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9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0

外观方面,雪佛兰全新Traverse整体充满了美式色彩,前脸延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显得很有神,而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处理,此次展出的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采用了黑色品牌标识、黑色外后视镜壳和窗框饰条,20英寸红边高光黑色轮圈等。红与黑的经典搭配,也将酷炫与运动的气质展露无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