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

2017广州车展刚刚来开帷幕,经历一天繁重的工作,我们也来汇总一下十款重量级的SUV车型,有期待已久没有出现,也有出人意料给人惊喜的车型,包含小型/中型/中大型SUV车型,可以说价格也是跨度颇大,对于想要入手SUV车型的车主们不妨看一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1

车型名称 车型信息
陆风-逍遥 自主-预售9万元
中华V6 自主-2017-12月上市
宝骏530 自主-2018年上半年上市
斯柯达-柯珞克 合资-2018年上市
沃尔沃全新XC60 合资-预售价格38-62万元
起亚NP 合资-2018年4月上市
现代ENCINO 合资-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
雪佛兰Traverse 进口-明年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
揽胜P400e 进口-2018年3月份上市
保时捷Cayenne  进口-99.8-19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全新XC60

外观方面,新款与现款虽然各有各的美,但毕竟是属于两个时代的设计语言,明显全新车型更吸引眼球。雷神之锤的LED日行灯,作为沃尔沃最重要的外观标识,采用了开眼界设计,更加独特。说到传承,全新XC60的车身线条设计,秉承了60系列车型的动感,上扬的腰线营造出的动感,很受当今年轻人的欢迎。尾部的维京之斧尾灯,夜间的效果更加迷人。总之,北欧之美与众不同,全新XC60更具吸引力。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1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2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3

北欧设计的简洁之美,虽然将近10年前设计的现款内饰,让我至今都非常喜欢。现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台,一体化银色面板这在10年前是极其前卫的设计,就算今天看来也都不觉得过时。当然,时代的车轮还是要前进,今天的全新XC60再次引领了汽车内饰设计潮流,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自从XC90开始延续到了全新XC60,虽然我们不陌生。而鹿角形的漂流木内饰面板贯穿左右,纹理的凹凸质感营造出了出色的光影效果。确实,沃尔沃不会去追求奔驰那样刻意的高贵,也不会像宝马那样用强烈的运动感刺激你的神经,而是让你越看越舒服的那种简洁与自然。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4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5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6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7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8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9

价格跨度超过100万 广州车展十大SUV车型盘点-图10

在配置方面,全新XC60在安全方面再次树立的豪华车的新标杆。而舒适性和功能方面,全新XC60也更是矛头直指BBA,几乎做到了同级最强。

安全方面,虽然现款XC60与S60/V60都是是世界上第一批装配了City Safety自动刹车系统的车辆,并且全系标配,在当时就已经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不过,行人与自行车探测的功能,还需要另外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的安全包。不过全新XC60的City Safety早已自带此功能,并且也全系加入了Pilot Assis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而全新XC60更是增加了三项自动避让的功能;

这三项功能都会对方向盘施加一个辅助的作用力。除此之外,交叉路口的自动刹车,以及对于后方车辆追尾的提醒与驾驶员保护,都从XC90上完美的延续了下来。

而舒适性与科技型配置方面,Bowers&Wikins音响与空气悬挂这两个同级绝无仅有的配置,绝大多数车型都可以选装。同时座椅按摩与腿部支撑,大大的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总之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XC60产品力有着极大的提升,性价比更高。

华晨-中华V6

华晨中华V6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市销售;外观方面,中华V6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从前轮贯穿至后侧尾灯组。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2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3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4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5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6

千姿百态总有你想要的 广州车展十大SUV盘点-图17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拼接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并还配备有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新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

沃尔沃XC60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