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也可以买! 9款将量产的超酷炫概念车

概念车先来打头阵—丰田CH-R概念车

全新小型SUV——CH-R马上就要在明年与我们见面了。并且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了它的概念车,它科幻、不羁的外表已经成为它最大的卖点,甚至有人预约将会取代GK5,成为下一个改装热门车型。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1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2

这台设计风格相当有冲击力,给人感觉活力十足,很对年轻人口味的小型SUV来说,就已经打动了大部分的年轻人,总的来说随着逐步年轻化的丰田,大家也对这个百年品牌有一个新的认识。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3

虽然量产版本在国内还未亮相,但动力方面应该和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同样的发动机,都是一套1.2T+CVT和1.8L混合动力总成,而这三套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的卡罗拉和雷凌上搭载。实际表现不用担心。

电动预示着未来—奔驰EQ-A概念车

EQ 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EQ品牌的第二款纯电动概念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9月12日,奔驰EQ A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现在又再广州车展上与我们见面。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续航里程达400km。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4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5

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蓝色的LED光带勾勒出品牌LOGO和进气格栅轮廓。头灯组运用OLED技术,内部还集成了极具时尚感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采用立体设计,贯穿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充满力量感,且下方“回旋镖”式黑色线条与贯穿前保险杠风格相呼应。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6

奔驰EQ A纯电动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前轴上安置有电动机。该平台车型底盘上搭载更为扁平、更多的电池组,车内底板也将更为平坦,电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500Nm,续航里程达400km。

买得起的未来电动车—广汽丰田E Concept概念车

2017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亮相了一款名为E Concept的概念车。新车悬挂了广汽乘用车品牌LOGO以及“广汽丰田”的尾部标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7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8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很像我们熟悉的广汽传祺GS4,不过整个前脸采用了新的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前格栅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屏幕,可以显示用户录制的信息以及炫彩灯光效果等。

2017广州车展:预示未来的先驱者概念车合集-图9

新车的尾灯造型细长,同时拥有“广汽丰田”以及“EV”标识,后包围两侧拥有LED光源。据了解,该车将会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具体的信息将会在2018年正式公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