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

北汽新能源旗下目前在售的8款车型,涉及微型车、轿车及SUV细分市场,在国内纯电动汽车领域已连续4年蝉联年度销量冠军。11月18日,北汽新能源ET400量产版车型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EX400L概念车打造,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动力搭载三元离子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0km。

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图1

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图2

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图3

北汽新能源ET400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上方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车身侧面门板饰条较高,配备双五辐式轮毂,顶部配有行李架。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并加入蓝色EV标识,突出其纯电动身份。新车长宽高为4405*1810*1673mm,轴距2650mm,尺寸全面超越北汽新能源旗下EX260。

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图4

北汽新能源ET400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加入大面积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四个圆形出风口上的镀铬饰件勾勒出了“北”的造型,与北汽品牌LOGO统一。

北汽新能源ET400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达350km-图5

北汽新能源ET400将搭载能量密度134.5Wh/kg的三元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达35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7.3kWh。(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北汽新能源EX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