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

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十五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900万台。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正式上市,同时公布了未来十五年全新品牌战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李峰表示:“经历了十五年锤炼成长,创造诸多业内奇迹之后,在今年上半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北京现代不仅通过多维度的有效调整,实现了产销的大幅回暖,更以此为契机,加速了企业转型和升级的进程。”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1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1

坚持本土化战略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2

从2002年成立之初,北京现代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站在900万的新起点上李峰说道:“面向未来,在步入百万时代的北京现代,将立足本土化这三个字,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十五年转型升级的开篇之作,它是北京现代首次在中国的本土完成设计、研发、生产及采购,并且与中国本土科技公司百度深度合作打造更完整意义的专属产品。”北京现代将继续本土化战略,向千万规模的销量目标迈进。

发布“质现代 智未来”战略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3

基于2.0本土化战略,在新一代ix35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现代发布了第二个十五年的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新战略的发布也表明北京现代未来会向智能网联与用户体验为发展方向,大力发展智能车型,是北京现代对过去十五年成就的提炼和延续。

向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4

北京现代先后与科大讯飞、百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9月在贵阳建立了大数据中心。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的第一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SUV。 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的主力消费军,北京现代正迎来一轮升级转型,向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方面发展。

历经十五年锤炼 北京现代如何打造千万规模?-图1

李峰还表示:“立足本土化关键是要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发展趋势,向电动化、智能化及网联化发展。” 在电动化方面,此前北京现代发布“NEW”计划,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九款新能源产品。目前北京现代拥有两款新能源车型,未来会推出更多产品,布局新能源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