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新SUV首发亮相 将于12月投放市场

目前,华晨中华旗下布局有V3V5两款SUV车型。11月17日,另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中华V6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华晨中华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的全新模块化、高端化M8X平台打造,并拥有自主研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据华晨中华官方透露,新车将于12月投放市场。

华晨中华V6新SUV正式亮相 将于12月投放市场-图1

华晨中华V6新SUV正式亮相 将于12月投放市场-图2

外观方面,中华V6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由T字型镀铬饰条装饰,开眼角式头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侧身运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和双腰线设计,且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至尾灯组,有效地拉伸了视觉感。尾部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华晨中华V6新SUV正式亮相 将于12月投放市场-图3

中华V6内饰整体采用红/黑双色拼接,中控台、门板内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后座椅均选用真皮材质包裹。另外,新车配备7寸TFT彩色智能仪表,搭配拥有三屏智能互联、分屏操作功能的电子液晶多媒体屏。

华晨中华V6新SUV正式亮相 将于12月投放市场-图4

中华V6动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该车还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