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

如果要问,现在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是哪个细分市场,那紧凑型SUV这个市场一定逃不掉。既然竞争那么火爆,这个市场的车型也是相当多。消费者在里面也是挑花了眼,这个时候消费者可能会更希望选择一辆更符合自己审美爱好的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买车也不例外。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1

但是凭经验而论,外形漂亮的车往往牺牲了实用性,而实用的车外形往往不够抢眼,那么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吗?今天我就来推荐2款高颜值的紧凑型SUV精品——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和现代途胜(以下简称途胜),咱们看看颜值和实用性能否同时具备。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2

外形设计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3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4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5

有里有面儿的选择 雪铁龙天逸对比现代途胜-图6

光是从外形来看,就能看出内心性格的差异了。雪铁龙天逸时尚个性,360度都体现出来自法兰西的时尚摩登气质,在保留了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同时,前卫的整体风格也与家族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而现代途胜在外形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线条更加犀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也更为突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